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18年度审计整改报告获该区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9-12-30 08: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12月26日,昭化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满意率为100%。

在听取审计整改报告后,部分与会委员发言认为,审计整改报告对审计工作报告人大审议意见一一回应,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一罗列,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措施有力,全面、准确、清晰地反映了审计整改情况,同时也充分表明,区政府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视程度一年比一年高,工作力度一年比一年大,审计成果运用进一步强化,机制制度层面进一步健全,财会人员培训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效果进一步提升。

人大财经委的审议意见,用“四个有”来高度评价今年的审计整改工作,认为整改报告有回应、审计整改有制度、整改工作有举措、问题整改有成效,同意整改报告,对整改工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