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马逸风一行赴湖南、湖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8: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12月25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招商负责人冒着严寒赴湖北省荆门市考察了万华农作物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园。

该园区由荆门万华生态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园区占地1100亩,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生产生态禾香板、贴面板、现代家装、智能家居体验展示等。该园区已承接了亚丹家居、诗尼曼、天之香、五金件配套等企业。随后,在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了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播放了我区家居产业拓商宣传片、马逸风向企业介绍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展、家居项目招商等情况;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介绍了企业产品生态特点、拟在西南产业布局等情况。邓聪表示,企业项目负责人拟近期到我区考察,进一步磋商投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