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三措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26 16:09: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围绕全年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强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交通项目投资持续增长。全年新开工交通项目投资达15.48亿元,在建重点交通项目投资达30亿元以上。截至11月底实现入库8.8亿元,完成区下达的全年6.5亿元目标任务的135%,预计年底将完成9.5亿元以上。

二是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昭化城区葭萌路改建完工,文村—柏林沟—清水公路主体基本完工,三江新区“两路一隧”路基基本贯通,桥梁桩基基本完成,邓家河嘉陵江大桥加快主体施工,环湖旅游公路、虎跳南流嘉陵江大桥、栖凤峡—平乐寺—紫云湖旅游环线公路全面开工建设,正有序推进。

三是交通行业扶贫持续发力。在22个乡镇(街道)18个贫困村和38个非贫困村中实施新建村道31.2公里,加宽村道43.99公里,新建通组道路91.74公里,新建明觉五房、柳桥小寺山等园区道路11.92公里,危桥重建工程1座,投资近1.5亿元。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