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6:22: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瑞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容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黄晓容首先代表区审计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整个过程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不讲套话、虚话,直奔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的要求。

张瑞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精细,谈话质量高,材料撰写深刻准确,准备工作充分;聚焦检视剖析,做到了把自己、工作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目的;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整改,构建长效机制,发挥好主题教育成果在促进各方面工作的积极作用。

赵思彦讲话强调,区审计局近几年工作成效明显,为昭化发展出了力,要借着本次主题教育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强化学习,跟上时代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就如何让审计工作运行地更好、建设运行良好的审计监督体系进行思考谋划,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效,切实推动全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晓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强化整改,会后要及时制定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整改台账,再次明确措施和时限,全部整改销号。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审计技能技术,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促进班子整体素质再上台阶。三是切实履职尽责,要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把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充分助力昭化转型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