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税务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7:01: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近日,区税务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乙主持,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梅,市局货劳税等部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王乙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党委委员依次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和,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区局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发言后,王玉梅对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民主、团结、务实,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起到了醒脑治病的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玉梅要求,一是认真完成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要认真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会,做好相关材料整理上报,同时要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召开好组织生活会。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针对查摆的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整改目标,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和责任人,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让干部职工和纳税人、缴费人确确实实感受到变化。三是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对全年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全面完成组织收入、减税降费、征管服务、党风廉政、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同时还要围绕税收治理能力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张红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