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和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5:12: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12日,区经信和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会,党组书记、局长朱太义主持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思通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员及部分机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认真准备了会议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朱太义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一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揭丑亮短、直言不讳、见人见事。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思通点评在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相互点问题、揭短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区经信和科技局领导班子在以后工作中,要持续进行理论学习,深化理论指导实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做勇于担当履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业务工作能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为昭化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太义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表态,一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二要提升教育实效,继续开展好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自觉性,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取得丰硕成果;三要做好理论实践,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指导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昭化工业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