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7: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红岩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杜非,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首先,镇党委书记刘德清同志代表镇班子率先对照检查,带头自我剖析,接着,镇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分析原因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

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开朗对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一是问题找得准;二是批评意见诚;三是改正决心大;四是团结氛围好;五是工作信心足。并提出建议:一是常学习、重提升;二是善作为、敢担当;三是谋未来,求发展。

区委副书记杜非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门见山,质量高,成效明显,体现了镇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提高政治能力的定力;二是要坚定担当创业的定力;三是要坚定廉洁干净的定力;四是要坚定落实落细的定力;五是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