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省检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3: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12月11日上午,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省检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嘉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并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乙对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村第一书记要认真梳理,分析,总结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落实整改措施,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在市检之前将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强化思想意识,克服侥幸麻痹心里,要脚踏实地,真帮实扶,改变漂浮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方法和细节,提高帮扶质效。三是党委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做表率,要团结带领本村本片的帮扶责任人做好做实帮扶工作,展示区税务局的执行力。四是各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对帮扶手册内容,三张清单,明白卡,系统要进行比对,随时更新动态,要遍访所有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同他们交心谈心,赢得群众的认可,提升区税务局的帮扶满意度。五是要强化帮扶保障,机关党委做好帮扶力量到位统筹,办公室做好车辆保障,财务,人事,法制等部门做好协助,纪检监察要监督跟进,形成全局抓帮扶工作格局。(刘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