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8: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12月10日上午,王家镇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祝迎春,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光波到会指导。

会上,张运东同志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分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分析。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祝迎春同志指出: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这一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二是要在提升治理效能上更加坚定自觉;三是要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上更加坚定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