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9: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乡人民政府

1210日,清水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清水乡党委书记李登枝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春玫同志,副组长徐继东同志出席会议,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乡站所负责同志、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首先是清水乡党委书记李登枝同志代表乡领导班子集体作检视剖析发言,紧接着李登枝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清水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展开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然后,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春玫同志和副组长徐继东同志做出点评。徐继东同志指出,清水乡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组织谋划高起点,二是学习教育行动好,三是抓严检视整改,四是突出统筹兼顾。李春玫同志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好,突出了政治站位、贯穿了严实要求、弘扬了斗争精神,大家都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李组长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紧扣主题、深查细照,二是勇于解剖、触及灵魂,三是真刀真枪、见筋见骨,尤其是李登枝同志带头揭短亮丑,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做出了表率。四是诚心真实、标准很高。

最后,李登枝同志代表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要求。李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学懂弄通,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清正廉洁。(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