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9日下午,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区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局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奋力做好新时代昭化民政工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天印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侯祯涛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讲话。

区民政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和区委主题教育办的指导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席天印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侯祯涛组长对区民政局主题教育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区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深入、措施实在,达到了寻找差距、改进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夯实了基础。希望区民政局党组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场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作为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始终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推进各项民生保障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席天印局长代表局党组表示,区民政局党组将以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落实整改措施,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奋力开创昭化民政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