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村级活动阵地建设实现竣工结算审核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5: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近日,随最后一个审核报告的送达,昭化区28个乡镇185个村级活动阵地建设项目全部完成竣工结算审核。经统计,累计审减工程造价554.96万元,综合审减率13.75%。

今年七月接受此项工作以来,区审计局及时组建了以投资审计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专门队伍,采取一系列非常举措,实行全程、全面重点管控,确保了项目审核的及时高效实施。审核前,加强与相关各方沟通协调,及时确定了以中介审核与内部审核结合的组织实施方式,并统一了审核内容及重点,夯实了项目审核实施基础。审核中,多次对各审核现场进行检查指导,收集情况和督促进度,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解决项目审核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加速了项目审核推进速度。审核后期,对陆续备案的审核结论进行了较高比例的抽查复核,强化了项目审核质量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