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葭萌女子舞团成功入围四川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活动展演总决赛!投票通道已开启,等你来投!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3: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font-size:17px;letter-spacing:0.544px;text-align:justify;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10月28一29日,四川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集中展演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举行。我区编创的《我的祖国》成功入围四川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活动展演总决赛。

今年8月以来,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积极组织《我的祖国》在区县、市级进行分层展演,通过考核推荐、逐层选拔、集中展演、“互联网+广场舞”、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成功入围四川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活动总决赛。

据了解,10月29日至30日,我区广场舞在“四川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比赛(复赛)中,最终位居41支队伍第三名(最终得分96.04,其中现场打分87.74,网络得分8.3),将代表广元参加全省总决赛。


  昭化区萌葭女子舞团的表演者们带来舞蹈《我的祖国》,将代表广元参加全省总决赛




投票环节


扫描下方二维



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3日截止

小伙伴们,

动动手指就能为老乡助力加油

一起为昭化区萌葭女子舞团助力call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