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5: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促进区工业园区管委会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11月23日至24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利志一行先后赶赴德阳市、成都市对意向前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投资的企业进行考察。

23日下午,前往德阳市广汉市四川时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规模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投资计划交换了意见。来24日,前往成都圣贝隆家俬有限公司和成都鑫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除了解企业的产品类型、规模产值、发展方向意外,还就智能家居、康养家居、家具配套产品市场、企业投资规划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考察期间,肖利志对圣贝隆家俬的现有的康养家具,以及开发智能家居规划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中国目前正在迈入老龄化社会,面向老年人的康养家具系列市场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同时智能化生活也是一个大趋势,前景可观。

圣贝隆家俬和鑫鹏金属有意共同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投资,发挥两家企业各自的优势,建设一个无缺口、全产业链的规模化企业。肖利志强调,目前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的入驻企业中还没有全产业链类型的企业,这个构想很有吸引力,家居产业城也迫切需要这样的企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昭化投资兴业,共创未来,同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