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08:47: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重要部署,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11月24日,我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村三职干部及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金光主持。

会上,镇分管领导尚林传达了区安委办《关于2019年1-11月全区安全生产事故及其他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和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指标落实,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金光就我镇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各村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巡逻,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同时积极开展防火演练,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二是要镇安办、交管办、辖区派出所要协同做好道路安全,严查各类违章车辆,坚决杜绝辖区内发生交通事故;三是加强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利用广播、微信、QQ等媒介广泛宣传预防煤气中毒和家庭自救知识,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四是各村(居)、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遏制建筑施工领域事故高发多发态势;五是各村(居)要召开村民会议,以确保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