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农村低保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1:39: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11月19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何晓明一行来我区调研农村低保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治理工作。市民政局分管领导黄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昭化区昭化镇天雄村,随机走访了该村贾学芝等8户农村低保户。在走访过程中,何晓明巡视员与低保户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了农村低保评定、低保金打卡发放、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了村民对于昭化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途中,何晓明巡视员与途经的村民黄明菊、罗元琴等5位村民驻足交谈,详细了解我区农村低保评定流程,以及村民对低保评定工作的认可度。昭化镇民政所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该镇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民政局就昭化区农村低保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向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和听取汇报,对我区民政工作,尤其是农村低保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进一步健全“四个四”低保评定机制,持续深入整治农村低保领域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兜牢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