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赴上海、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赴上海、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11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是一家全国首创的政府委托招商服务外包的国际性商务平台,主营业务是助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助项目快速对接园区,助企业融资服务创新发展,致力于解决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目前在全国已经与240多家政府园区达成紧密合作,包括市政府、区政府、县政府以及国家级开发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虹桥机场附近,在北京丰台区和深圳宝安区都已成立分公司,深度整合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各地优质项目资源与政府精准对接。成立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以色列、新加坡6个办事处,将海外优质项目引进国内各地政府园区。在听取了公司业务介绍以及开展的委托招商、产业引导基金、园区共建等合作方式、5+2+ N”项目评估体系后,陈正永表示浓厚兴趣,要求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牵头,结合我区主导产业,尽快形成合作方案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讨论。下午,陈正永一行参加了由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的苏州12家企业座谈会,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规划、优惠政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环保等作了充分交流,企业表达了到昭化投资红木家具产业的强烈愿望,陈正永表示,欢迎苏州家居企业抱团到昭化深度洽谈投资合作协议,尽快签约落地,项目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