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兰州市民政局来昭化考察学习困境儿童关爱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考察组参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卫子服务站

2019年11月11日,兰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文艳率考察组一行5人,来昭化考察学习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广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国华等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查阅资料

参观服务站功能室

考察组深入卫子镇中学,实地查看了未成年人保护服务站运行情况,走进未成年人服务阵地,详细了解了困境儿童替代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市困境儿童关爱“2+2”朝阳计划开展情况的介绍,认真查看了困境儿童关爱工作相关资料,与服务站工作人员就困境儿童替代服务工作机制、服务内容、人力组织、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听取困境儿童关爱“2+2”朝阳计划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兰州市民政局考察组对我区困境儿童替代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杜文艳副局长指出,昭化区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推行困境未成年人替代教育服务“四个三”工作机制,将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实效,为推进困境儿童关爱工作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