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3: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11月11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利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就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园区开发建设。跟进家居产业城建设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杏树园区闭合进程,及时完成杏树标准化厂房配套设施建设和竣工验收工作。元柳工业园一期PPP项目尽快完成招标资格预审、对接省财政厅调整审批入库,及时挂网招标。2020年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完成前期工作(地勘、设计、图审、造价、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泉坝台阶地项目及时跟进施工进度及资金筹措情况。二是项目推进服务。做好家居产业城入驻企业协调服务。中电建25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及时对接项目公司、协调相关部门完成各项审批程序。杏树标准化厂房企业入驻情况及开工情况。做好尚久园中园、圣贝隆家居等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进洽谈工作。三是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进一步核查完善帮扶村软件资料,逗硬“三同”活动。完善共建园区利益联结机制相关资料,主要有建设期间的贫困户情况、入驻企业使用贫困户情况以及建立长效扶贫基金情况。四是主题教育,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并做好总结。五是完成好其他工作。

党组书记肖利志强调,各位同志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认领工作,坚持周报制度,及时反馈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相关问题。奋战两个月,打一场创先争优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