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来昭考察“互助式”养老慈善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07 18:17: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019年11月6日,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江宇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考察组一行7人,赴我区考察“互助式”养老项目。四川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郑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昭化区委副书记杜非陪同考察。

 

考察组查阅项目资料

考察组一行深入张家乡金紫村实地参观“互助式”养老项目的实施情况,听取了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对“互助式”养老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与区民政局干部就“互助式”养老项目推进方式、从业人员培养、考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组全体成员来到金紫村三院子特困人员聚集点,与独居老人围坐在一起,亲切询问了独居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独居老人对“互助式”养老项目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考察组与独居老人交谈

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走访服务对象,对我区“互助式”养老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江宇副厅长指出,区民政局创新推行“4354”农村互助养老服务模式,针对性强、措施实,成效明显,是针对农村老人分散化、高龄化、空巢化严重的现状,推进社会化养老改革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