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 08:54: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7日,红岩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家镇领导班子7人参加会议,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冯开朗、宗诗坤两位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德清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黄锡华领学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集中学习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对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开朗作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专题会开的很成功,具体来说查找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查找原因具体准确,努力方向清晰明确,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他要求:1.完善材料,建好台账;2.强化监督,突出整改;3.认真履职,推动工作。镇党委书记刘德清代表镇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接着召开了镇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