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机关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6 13:54: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镇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10月24日晚,卫子镇机关支部召开了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的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的有镇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共27人。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部分章节和爱国主义教育题材。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中的18个“是否”作对照检查,并逐一对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尔锐同志作了点评要求:一是把准方向找;二是扭住方向改;三是沉到一线干;四是充满激情拼。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接下来要积极主动谋划工作,要主动认领问题不回避;要积极整改落实动真格;要持续深学悟透增本领。(汪志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