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红十字会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08: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十字会



根据《关于及时整改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函》(昭审函〔201957号)中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意见,我会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一)关于预决算编制不规范问题。已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及约谈相关人员,今后将加强对预算发及其实施条例的学习、严格预决算编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二)关于挪用专项资金35000问题。已调整有关会计科目,归还资金原渠道,并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三)关于未全面开展绩效监控问题。2019年起已经规范预算编制,强化绩效目标管理,扎实开展项目支出绩效管控。

(四)关于管理制度不健全、执行不到位问题。更新了《救助资金管理办法》,完善了《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补充公示了2018年捐赠资金收支情况。

(五)关于往来账款清理不及时问题。已于20195月进行清理办理项目资金结算,拨付相关资金。

(六)关于会计核算不规范问题。20191月起已经委托广元市同辉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记账,加强了会计核算规范化,杜绝了此类问题发生。

(七)关于公务卡结算制度执行不到位问题。已责成分管财务领导,约谈相关人员,今后将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提高公务卡结算比例。

二、整改情况资料移送情况

整改情况(附相关证据资料)已于20191018日函告区审计局。

特此公告

                    

      广元市昭化区红十字会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