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14:58: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0月16日上午,磨滩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狠抓整改。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区人大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肖光波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张振兴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专题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在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目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使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