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全体党员干部赴苍溪县红军渡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12: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为了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教育方式,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10月13日,磨滩镇党委组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到苍溪县红军渡开展红色教育。

教育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红军渡认真参观陈列的实物、图片及史料。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充分了解到革命先辈的艰辛和刻苦,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坚定信念;学习了他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和甘愿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教育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信念宗旨,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和生活中不畏艰险、一往无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为磨滩镇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