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文旅公司开展国庆黄金周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13:0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工作,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9月28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梁万明带领班子成员对公司所辖景区各点的消防安全开展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梁董一行逐一检查了游客中心、各景点、博物馆以及牛头山景区等地,对所有安防设施、设备及器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查看了各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用火用电设施使用是否规范、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员工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和应急疏散逃生常识等,并查阅了防火巡查记录。梁董指出,国庆黄金周期间各点位人流量将剧增,我们作为经营者是单位安全责任的主体,责任重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殊阶段要采取特殊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梁董要求,国庆节假期各值班人员一定要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保障游客安全,确保国庆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大排查,切实筑牢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防线,为景区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