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09-19 13: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我区开展一系列的文旅活动。

一是举办全市山歌大赛。在柏林古镇举办“相约柏林古镇”-2019四川·广元柏林古镇山歌大赛,选手不限籍贯、年龄,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分初赛、复赛、决赛持续开展三天比赛活动。

二是举办全国柔力球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在昭化澳援文体中心举行,选手分别来自全国15个省、直辖市共54支队伍600余人,是中国柔力球公开赛举办以来参加省份最多、队伍数量最多的一次分站赛。

三是举办全区百姓故事会暨颁奖晚会。将举行感动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广元市昭化区百姓故事会暨“20182019年感动昭化十大人物”颁奖晚会,采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讲述老百姓身边的故事、自己的故事,同时为感动昭化的十大人物颁奖。

四是举办荷花节活动。在平乐景区举办“平乐荷花季·团聚孝老时”荷花活动,开展短视频比赛、孝老敬老好媳妇评选、旗袍秀展演、弟子规朗诵、文艺表演等活动。

五是举办猕猴桃采摘节。在元坝镇举行为期三天的第六届四川·昭化猕猴桃采摘节,活动涉及采摘趣味活动、柔力球展演、山地自行车骑游比赛、池塘百人垂钓活动、昭化造农产品展销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