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00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5: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8日上午,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00次常委会,听取了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上,各小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会议要求,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精心推进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