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改革创新谋发展 奋发有为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08-26 16:00: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23日上午,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仕刚带领建管、房管、档案室负责人一行赴区政务服务大厅,与行政审批局沈光宏、刘江、黄丽华等领导工作对接,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了解掌握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加快推进改革工作在政务中心窗口的落实落地。

徐仕刚在窗口详细了解审批流程,查阅申报事项和办事指南,检查办理登记台账。对窗口工作人员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推进“多规合一”的“一张蓝图”建设,深化审批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一是要做好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工作不推诿,主动热情服务。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服务和管理,禁止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一旦发现严肃处理。四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全力投入,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切实圆满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他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区住建局窗口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紧迫感,以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区审批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局领导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局窗口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积极主动工作,遵守政务服务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展示住建局形象,为打造昭化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