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8月上旬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17:18: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8月2日至3日,副区长姜云茂携家居产业第一招商小组赴江苏对苏州成鸿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旭润家具有限公司、苏州太平建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泰兴润家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招商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企业赴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城投资建厂投资协议进行了详细磋商,以上企业商定8月下旬赴我区现场考察、项目选址,共同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建设,同时带动在苏州从事家居产业的其他川商回川发展投资广元。



8月4日至6日,副区长姜云茂携家居产业第一招商小组赴广东东莞、中山、佛山对鑫润兴工艺品有限公司、轩辕坊红木家具厂、方成家具有限公司、 尚领家居有跟公司、西冠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招商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企业赴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投资建厂投资协议进行了详细磋商,其中鑫润兴、西冠木业两家企业前期已赴我区现场考察,双方就项目投资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其他企业商定8月下旬赴我区现场考察、项目选址,共同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建设,同时带动在广东从事家居产业的其他川商率先回川发展投资广元。招商组一行还专题考察了亚洲家居材料交易中心,讨论了中国西部(广元)家居材料交易中心综合体规划方案,与广东昭化籍企业家进行了沟通座谈。



8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武生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蓉等一行到(康宁)天津金融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李蔚康先生签订了异地技改年产3000吨手动、气动钉枪钉子生产项目投资协议。并就项目用地、金融服务、项目建设施工用电、用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围绕项目落地建设相关事宜了友好沟通对接。公司李总表示,近期将派人到昭化开展项目前期开工有关事宜。


8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武生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蓉等一行到北京美天木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杨青龙先生签订了年产5万樘木门、2万套板式家具等生产项目投资协议。项目签约资金1亿元,项目用地30亩。公司董事长杨青龙先生表示,近期将回广元到昭化开展项目公司注册、备案等开工前期工作。




8月8日,江苏泰兴市顺心阁木业公司董事长黄锺文、泰兴秋居园木业公司董事长钟建秋、苏派红木家具公司董事长张长青一行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实地考察了家居项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云茂向考察客商详细介绍了昭化区区位优势、家居产业城定位以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通过交流沟通,企业十分看好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准备择日签约、选址,并会将家居产业城各项政策介绍给其他苏州四川籍家居客商,以商招商让更多的企业家到昭化区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