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政府副区长姜云茂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5: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6月14日至17日,副区长姜云茂携区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相关人员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锦衣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汽车用品产业园,龙泉三田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东阳市新东阳建设集团,余杭区杭州聚顶信实业投资公司等企业和产业园。

本次考察活动重点洽谈了较为成熟的家居产业园锦衣绣汽车坐垫生产项目(香溪籍返乡创业项目)、家居展示展销综合体项目、辣椒种植及加工项目(朝阳籍返乡创业项目)。

在龙泉市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姜云茂、龙泉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分别介绍了昭化、龙泉的基本情况。姜云茂表达了此次到龙泉学习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收获,感谢龙泉全市上下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为昭化全方位的支持,并重点就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园城建设作了推介。龙泉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表示将在二个月内,牵头两个以上项目落户落地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