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16:24: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3月25日上午,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讲话和省、市、区领导有关脱贫攻坚批示及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俊主持学习会,并就全区交通工作实际,对全区交通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不动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重点,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聚焦难点,大力推进贫困村交通建设;聚焦精准,扎实推进交通扶贫工作。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既不脱离实际、拔高标准、吊高胃口,也不虚假脱贫、降低标准、影响成色;既不抢跑,也不故意拖延,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三是持续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关心爱护一线扶贫干部,确保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