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十乡百景田园游暨首届中国·昭化桃花节在柳桥乡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23 22: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不到桃花谷,哪知桃花艳。三月暖阳,春意萌动。位于柳桥乡分水岭村桃花谷里桃花正竞相开放,一眼望去,所见之处,粉色的桃花,嫩绿的草地,相映成趣,好似桃花仙境。游客们纷至沓来,在桃林中或踏青赏花,或拍照留念,感受别样的春意。

3月23日,2019广元十乡百景田园游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昭化桃花节在昭化区柳桥乡分水岭村开幕,一簇簇桃花布满枝头,芬芳迎客。

开幕式上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为首批广元市十乡百景乡镇进行了授牌,昭化区射箭提阳戏获得文创之乡称号,柳桥桃花谷获得花乡称号,昭化百胜稻鱼获得菜乡称号,昭化临港桃博园获得果乡称号。

据了解,该桃花谷位于柳桥乡分岭村尹家坝,紧邻G542线,距广元市区27公里。自2016年以来,柳桥乡根据区位特点,按照“农旅文”融合发展方式,规划了“樱花沟、桃花谷”的全域乡村旅游发展思路。通过支部引领、业主带动、村民入股的模式,共栽植了红玉、春美、春雪、霞辉等七个脆桃品种共计700余亩。因科学种植、管理得当,桃树长势喜人。春季到来,桃花谷桃花全面盛开,正是人们休闲观光旅游的好去处,秋季来临,鲜桃挂满枝头,正是人们体验采摘旅游的又一胜地。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节目表演、桃树认养、摄影大赛等活动将在这个周末持续上演,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出一个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区领导杜非、王壮、夏静、付健、杜嫣然、刘红兰参加了此次活动。(李建生 高志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