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成立昭化区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08:40: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局机关相关股室、各水务管理站:

为扎实开展我区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决定成立昭化区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下:

组  长:王正功   局长

副组长:严正清   副局长

许  超  区防洪办主任

成  员:商友鹏   局水土保持股负责人

李开文  区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站长

肖  勇  区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

罗显军  局水政水资源股负责人

刘  江  局规划与建设管理股负责人

杨  靖  局办公室负责人

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水土保持股,牵头本次执法专项行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商友鹏担任办公室主任。

各成员单位分工如下:

区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水保股):负责区本次专项行动牵头、协调工作,负责和指导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违法行为排查、查处和跟踪督办。

区水政监察大队:负责对重大违法项目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和处理。

局水政水资源股:负责提供本次执法专项行动的法律法规咨询,对执法专项行动及违法项目查处进行执法监督,协助水土保持股协调区政务服务中心提供区级审批(核准、备案)的生产建设项目清单。参与生产建设项目向河湖等水域岸线内倾倒废弃土石渣的查处工作。

局规划与建设管理股:配合对大中型水利工程违法项目的排查,参与对执法专项行动的跟踪督办。

局办公室:负责将本次执法专项行动的督导纳入水务局2019年综合督导内容,负责本次执法专项行动的宣传策划和报道,参与对执法专项行动的跟踪督办。

各水务管理站: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具体负责辖区内生产建设项目的排查、督促生产建设单位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协助局相关股室对违法案件进行查处。



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