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映松一行来我区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18: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21日,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王映松带队来我区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参加活动。

省财政厅定点扶贫联系昭化区,厅机关24个处室支部(党委)各定点联系指导一个贫困村,对口帮扶24个贫困村。


王映松一行查看红岩镇坪林村阵地建设

在召开的省财政厅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王映松要求,要坚守岗位,尽职履责。精准扶贫工作政策性强,对干部的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都是严峻的考验,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扶贫政策体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开展工作,服从安排,勇于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干出成效,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要真实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做实做细做深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客观真实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排名靠前。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相关细则,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


座谈会现场

龙兆学首先对省财政厅为昭化脱贫攻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省财政厅对昭化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高度重视,厅领导多次率队莅临昭化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先后精心选派了12名年富力强、政治素质好、基层工作熟的干部到联系帮扶区、村挂职。厅机关24个处室(支部)一对一联系帮扶24个贫困村,有力助推昭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龙兆学指出,省财政厅驻村第一书记,以坚定的政治意识、高度的责任感、管用的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心尽力工作,工作成效有目共睹,赢得了群众的认同和赞誉。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基层脱贫攻坚工作中,出色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王映松一行分组赴红岩镇、丁家乡结对帮扶贫困村(户)进行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