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趣味运动闹柏林 亥猪拱福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28 15:49: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神犬辞旧,亥猪拱福。新春来临之际柏林沟镇为进一步丰富全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柏林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凝聚全镇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力量,提振乡村振兴士气,营造喜庆祥和、文明进取、安定团结的节日氛围,于2019年1月25日在柏林岚桥广场举办了 “ 柏林沟镇2019年迎新春文化体育活动”。

迎新春趣味运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选手表现精彩,高潮不断。在“举步维艰”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临阵不乱、稳扎稳打、反应敏捷移动拼板到终点,热热闹闹拉开了趣味运动的序幕。“三人四足”比赛中,冯家坪村代表队三名青年选手,活力迸发 ,激情洋溢,步伐矫健,崭露头角。“背媳妇”比赛中,趣味十足,集游戏与欢乐于一体,表现淋漓尽致,观众乐此其中……。最后精彩的拔河比赛中,每队选手摩拳擦掌,不甘示弱,韧劲十足,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释放无限潜能,在劲头夯足的拉拉队助威呐喊声中,为趣味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坚毅,赛出了幸福。

“举步维艰”斗智勇

“三人四足”赛幸福

你追我赶“背媳妇”

“负重接力”齐上阵

顽强拼搏来“拔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