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水务局传达贯彻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1 08:49: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务局

2019年1月18日下午,区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了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根据全会精神,结合水务工作实际,一要抓好项目工作不放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期下,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和堤防,灌区、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前期工作。二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认真梳理并制定2019年水利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清单,结合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按对口需求,合理安排资金。三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不放松。按照2019年第一季度指标任务,精心组织,合理规划,全力抓好相关数据报表工作,实现“开门红”。四要抓好民工工资兑付工作不放松。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督促施工单位按期如实兑现民工工资。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发展”的理念,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