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18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8 17: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市政府综合考评组1月18日到我区开展2018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工作。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李国建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杜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永昌,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班子进行了述职。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优化发展环境、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年度工作综合表现情况及干部选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据悉,综合目标绩效考评是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区市级各部门一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全面开展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九项“大比武”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集中考评。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区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和“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聚力聚焦“三大重点区域”,重点办好了6件大事,取得了8个方面的重大成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5%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9.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5%、9.9%。

会议结束,陈正永还与考评组一行来到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现场,就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考评。考核组其他成员还就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到我区部分乡镇进行了实地考评。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