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领导小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14:25: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14日,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领导小组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议。

2018年,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完成征拆4800余亩,完成征拆、林地报批投资3亿余元。总投资6.1亿元的货运大道、2.5亿元的新胜组团1、2号场平工程整体推进。开挖区域近3000亩,实施场平挖填区域1600余亩,挖填方量超过300万方,实现工程建设直接投资2.5亿余元。完成新胜组团3000余亩范围内“EPC+F”设计、施工公开招标,主要包括新胜组团园区主干道道路、标准化厂房51.6万平方米和项目范围内的场地平整及配套基础设施,总投资额近20亿元。12月31日,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首期(第一批)项目入驻开工。

会议讨论审定了2019年家居产业城建设推进拓展目标;讨论审议了新胜组团范围内规划调整事项;讨论审议了新胜组团2号地块标准化厂房及厂前区配套建筑修正方案。会议还审议了相关工程合同、资金需求事宜。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参建企业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下,形成了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建设家居产业城的强大合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效果显著,尤其是2018年12月31日,实现首期(第一批)项目入驻开工,标志着家居产业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标志着我区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取得重要进展,也标志着家居产业城招商项目入驻建设的大幕正式开启。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总规”为引领,严格按照规划和要求,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要在启动园区相关道路建设的同时,全面启动水、电、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完成,为企业顺利入驻打好基础。要完善制度,规范工程管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解决周边群众劳务需求,提升本地用工就业数量。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同推进办和施工业主单位的沟通联系,确保相关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区纪委、公安、建设等部门要加大对工程建设过程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工程建设中的违法违纪现象,为家居产业城顺利推进保好驾护好航。同时,春节将至,要及时足额支付工程建设者,尤其是农民工工资,营造良好和谐的建设环境和氛围。

区领导朱永国、饶和刚、郭祖炎、夏登坤、姜云茂、贺旭红、夏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