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20: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视察。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省人大代表何通知、冯开银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电商物流产业园、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柏林沟镇、临港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工业、商贸服务业、旅游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一路奔波中,代表们看到了变化、看到了亮点、看到了后劲,更看到了希望。

省市区人大代表在临港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视察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等,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跨上新台阶。全力推进住房建设,基本消除土坯房。坚持主导产业与因户施策、大园区与户办产业、长线产业与短期产业、农产品基地与工旅融合“四个结合”,全域推进产业发展。全区通村硬化路、安全饮水、生产生活用电、通信网络全部达标,基础配套进一步完善。严格政策兜底,被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表扬为健康扶贫工作表现突出贫困县。探索推行环境综合整治“三大体系、三大行动”,“美丽昭化·宜居乡村”建设取得实效。东西部扶贫协作高效务实推进。项目投资“大比武”深入开展,在全市率先建立项目推进“六大中心”。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环境保护扎实推进。

省市区人大代表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视察

随后在座谈会中,视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苟英明指出,昭化区高度重视此次视察,组织到位,选点具有代表性,体现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区四大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力强,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决策科学,干部队伍素质高、作风过硬、敢于担当、能打硬仗和胜仗,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新的一年,昭化区要继续围绕发展第一要务,紧抓机遇,克服困难,坚持大手笔谋划、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实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努力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各位人大代表要继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经常性开展调研和视察,履职尽责,立足工作实际,建功立业,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为昭化发展添砖加瓦。

区领导饶和刚、范永昌、夏登坤、李江山、夏静、杜嫣然参加视察。(焦春文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