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念好“三字经”提升文化执法能力实效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一是学业务,提质素。举办全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理论培训班3期,突出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消防安全等重点内容,培训执法人员、经营业主等60余人次;开展“我的岗位是什么,岗位责任是什么,责任落实怎么样”大讨论活动,树牢“我的岗位请放心”履职意识。

二是比技能,提水平。发扬“老带新”传帮带优良传统,邀请市支队办案专家、大队上老队员等举办办案能力提升培训3次;开展“办案高手”“岗位明星”等专项技能比武活动3次,通过实战操作,进一步提升队员执法办案能力,着力打造文化执法过硬队伍。

三是亮身份,提能力。开展执法队伍“争做党员先锋,争创党员示范”活动,评选业务骨干、服务明星、示范党员2人;出台“新六条”岗位职责标准,执法队员主动挂牌上岗、亮出服务承诺,公开“随手评”二维码,全程接受服务对象监督,全系统服务作风好评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