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大手拉小手·扶贫在行动”教育扶贫进乡村“六·一”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14: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岚湖之滨,湿地之侧,昭化区柏林沟镇小学蓓蕾朵朵,在关怀与呵护的阳光下,舒枝展叶,茁壮成长。5月29日,由柏林沟镇妇联、团委主办,柏林沟镇小学承办的“大手拉小手·扶贫在行动”教育扶贫进乡村“六·一”文艺活动在岚桥广场隆重举行。柏林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亚男,妇联主席、副镇长仲素蓉,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肖林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时,活动拉开帷幕。柏林沟镇小学校长陆元林致开幕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亚男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为哺育孩子成长、为学校作出贡献的辛勤园丁们表示慰问,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老师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

活动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经典吟唱、小品、舞台剧、舞蹈、幼儿武术表演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家长们积极参与到开展的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互动中。广场上处处可见的静态作品,书法、泥塑、油彩画、手工作品等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整个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艺术的殿堂。在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教育扶贫知识抢答活动,师生和家长、社会各界人士争先恐后的抢答,成了教育扶贫阶段成果的汇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