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参加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投资促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17:53: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伟)6月19日上午,我区组织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参加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投资促进电视电话会,副区长杜嫣然及区招商局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我省成都市、绵阳市、宜宾市就重点围绕投资促进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深刻分析了我省当前“放管服”改革和投资促进工作面临的形式、问题和挑战。特别是为做好投资促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各市州要精心策划一批操作性强的储备项目;二是要以省政府《关于扩大开放促进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出台的28条政策措施为契机,创新推进投资工作;三是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四是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五是把软基础建设打造成为新的竞争优势。

我区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完成,进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