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17:47:11 来源: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寇明霞)近日,区发改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讨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勇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从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服务工作中应有什么样的新定位、补短板上有哪些新突破及干部职工需要有什么样的新担当等四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领导干部一一作了发言,并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针对工作实际,此次讨论活动非常有必要、意义重大,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扶持经济;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新理念,推进服务性机关建设,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切实为我区经济发展服好务。

会议要求:一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务必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转变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软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坚守工作原则,做到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