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008458032/2019-091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5 文   号: 关 键 词:我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安保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个人素养,不断增强保安人员文明执勤、礼貌待人的服务意识。11月14日,我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城区安保人员及办公室主任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系统培训。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全体动员,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对城区安保人员及办公室主任集中培训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统培训的第一步,下一步要深入学校、社区、机关等单位、部门进行再培训。全区上下务必树立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念,找准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通过。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牢固树立“先塑文明人、再建文明城”理念。全区办公室主任及安保人员要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言行、提升品格,礼貌待人,进一步强化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质。三要进一步严实纪律作风,加大督查督办力度。要严格落实考核问责机制,实行责任倒查,进一步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区审计局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区领导王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