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008461565/2019-075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11-15 文   号: 关 键 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1月14日,卫子镇全体党员干部在沈家阁村猕猴桃产业园集结,系统学习猕猴桃秋冬季管护技术要领,随即开展为群众做一件好事之义务劳动。

在猕猴桃基地,广大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脏的拼搏实干精神,拿着锄头、镰刀等工具,三五人一组,认真清除着猕猴桃地的杂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杂草基本清理干净,园区焕然一新。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卫子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警示教育、读书分享、户外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始终坚持学、查、改相结合,聚焦脱贫攻坚,不断推动政策落地、产业生根,力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陶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