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索 引 号:00846159X/2019-029 主题分类: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18 文   号: 关 键 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918日下午,清水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清水乡党委书记李登枝,昭化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小组组长李春玫出席并讲话。

会上,赵强组织全体干部共同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学习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贯彻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贯彻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学习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李登枝指出:我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实施、民生保障等任务依然艰巨,群众增收致富的门道依旧不宽等问题,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增强宗旨意识和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最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登枝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全乡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觉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决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坚决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开拓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奋力实现各项事业而不懈奋斗。

李春玫强调:坚持以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原原本本学,通读“两书一章”等规定书目,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强调整改落实、终端见效。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接受人民监督等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严管和厚爱相统一、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