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索 引 号:008458032/2019-0723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18 文   号: 关 键 词: 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8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翟军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参与、认真投入主题教育,通过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8+8+2+1+1(区委宣传部自身存在的工作安排无回应、责任落实打折扣、工作实效不明显问题)”专项整治。要统筹兼顾做到“工”与“学”的有效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助力中心工作,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定期研判提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宣传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总结经验,以优良作风、务实的举措推进部机关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落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