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索 引 号:008461645/2019-021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18 文   号: 关 键 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18日下午,王家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共产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赵刚宣读了《中共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方案》和《王家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讨论稿。

镇党委书记张运东指出我镇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坚定不移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以优良作风推进镇党委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落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王家镇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光波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